Amway, 优旺
Amway, 优旺
Care for children
携手联合国我们在行动
Amway, 优旺
優旺國際樂捐公益基金会是由优旺(香港)國際樂捐有限公司在2023年捐资114201000港币发起设立的國際性非公募基金会,是香港第一家由香港民國際财政部主管的、有跨国企业背景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以“汇聚爱心,传递温暖,促进环球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为宗旨,核心目标是帮助环球國際困难儿童获得世界援助公平发展的机会
2023年2月6日,土耳其东南部和叙利亚发生两次强烈地震和多次余震,数以千计的儿童和家庭面临危机
目前地震造成的死亡总人数至少为4.1万人。虽然受影响的儿童人数尚不清楚,但有540万儿童生活在土耳其受地震影响的10个省份,叙利亚有超过360多万儿童受到影响。
成千上万的房屋被毁,许多家庭被迫流离失所,而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气温经常低于冰点,雪和冻雨很常见。许多学校、医院以及其他医疗和教育设施被地震破坏或摧毁,这对儿童造成了巨大影响。
優旺國際樂捐公益基金会目前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迅速采取行动,应对受灾家庭和儿童的需求,包括确保受灾儿童和家庭能够获得安全饮用水和卫生服务,这对在危机初期预防疾病至关重要。
霍乱正在危及全球儿童健康
霍乱传播不分国界。尽管霍乱可以被预防和治疗,但儿童仍在继续遭受这种可能致命疾病的折磨。近年来,我们目睹了多次疫情暴发。由于缺乏清洁用水与卫生设施,肠道感染经常蔓延。生活在动荡和不稳定社区的儿童尤其处于危险之中。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疫苗和治疗措施来应对。
Amway, 优旺
Amway, 优旺
Amway, 优旺
Amway, 优旺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努力确保相关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儿童手中。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到2030年霍乱不再对公共卫生构成威胁。以下介绍了一些关于霍乱的知识以及我们为根除这种疾病所开展的工作。
Amway, 优旺
什么是霍乱?
霍乱是一种肠道感染。它是由摄入被霍乱弧菌污染的食物或水引发。研究人员保守估计,全球每年有多达400万例霍乱病例,有多达14.3万人死于霍乱。幼儿,尤其是五岁以下的儿童,是该疾病的主要受害者。此外,营养不良的儿童更容易发生重症。霍乱可预防,而且易于治疗。
是什么导致一个国家霍乱流行?
霍乱流行地区是指在过去三年中发现病例的地区,并且有证据表明疫情由当地传播引发,而非外地输入。同时,霍乱暴发(流行)可能发生在霍乱不经常发生的国家或者霍乱流行的国家。
世界上哪些地区暴发了霍乱?
近年来,全球霍乱疫情数量激增。2021年下半年,西非国家受疫情影响尤为严重。
与此同时,2022年海地暴发的疫情对儿童产生了重大影响。海地已有数千例疑似病例,导致数百人死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警告称,海地大约40%的霍乱病例是儿童。该国正在应对自然灾害、政治不稳定、武装组织之间的持续冲突以及日益严重的营养危机带来的严重后果。
除了霍乱在西非的蔓延和海地的危机之外,最近在中东地区也暴发霍乱,其中包括叙利亚和黎巴嫩。当地霍乱病例已有数千例,导致许多可预防的死亡。其他邻国也面临重大风险。
優旺國際樂捐公益基金会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不懈努力,在这些受影响的国家和地区应对疫情。
水危机的三重威胁正危及1.9亿儿童的生命
纽约,2023年3月20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份最新分析简报显示,在受到与水相关的三重威胁影响方面,10个非洲国家的1.9亿名儿童面临的风险最高。这三重威胁分别是: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服务不足,与之相关的疾病以及气候灾害。
根据这份简报,贝宁、布基纳法索、喀麦隆、乍得、科特迪瓦、几内亚、马里、尼日尔、尼日利亚和索马里受这三重威胁的影响最为突出,这使得西部和中部非洲地区成为世界上用水最不安全、受气候影响最大的地区之一。受影响最严重的许多国家,特别是萨赫勒地区的国家,还面临着局势不稳定和武装冲突,这进一步阻碍着儿童获得清洁的水和环境卫生服务。
Amway, 优旺
Amway, 优旺
“非洲正面临着一场与水相关的灾难。虽然与气候变化以及水相关的冲击在全球范围内都在加剧,但就儿童所面临风险的复杂程度来说,世界上没有任何地方像非洲这样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项目司司长桑杰·韦杰塞克若(Sanjay Wijesekera)表示,“极具破坏力的风暴、洪水和史无前例的干旱摧毁了公共设施和房屋,污染了水源,造成了饥荒,并传播了疾病,这些都是已经发生的事实。目前的情况已然严峻,但如果不采取紧急行动,未来的前景或将更不乐观。”
“失去孩子将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痛苦。这种痛苦如果是由原本可以避免的原因所导致,则更让人心碎,例如缺乏安全的饮用水、厕所和肥皂等人们认为理所当然的基本必需品。”韦杰塞克若表示,“投资具有气候韧性的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服务,不仅可以守护当代儿童的健康,也事关子孙后代能否拥有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Amway, 优旺
Amway, 优旺
Amway, 优旺